相知同途到头终归陌路.

【本宣】【Inception|EA】《散装甜品》

幽灵船,圣光,拯救我【

fatmandrill:

终于做完了,安安心心来发个本宣


盗梦空间EA同人文本《散装甜品》


A5规格


180p略浮动


定价:45元





终于达成了我粉色封面的野望wwwww,画手是:阿晞  @阿晞 ,封面太可爱了,我要炫耀一万次


收录了我本人写的EAcp的短篇文合集


包括:


E


各种头部运动    


Shape of my heart


验收房屋请遵守基本法


都是月亮惹的祸


弄清自己的腰围很重要


非人


Cold-Blooded


他人与魔镜 


龙与心


蛋与鳞片


爱的蛋糕战士


梦就卧在你胸口-3 




G文是vallennox   @Specificity 


校对、排版还是我家养的万能大魔王




 感谢以上参本的各位  帮助,才能踩着死线做出来,顺利参加本月底的帝都SLO


摊位号尚未放出_(:з」∠)_,需等官方通知。


本次在场上和通贩会附赠不同的小周边XD,都是送完为止




不过原本打算一起出的《WEEK》要延期到八月底,社畜真是伤不起_(:з」∠)_



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各位,幽灵船到今年九月就七周年了,实在不易,我会继续在船上快乐地呆下去的XD





评论(1)
热度(100)
 

© 唯止独容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