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知同途到头终归陌路.

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一句话:“他这个人,演谁都像他自己。”

“他演过什么片子啊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你不知道他演过什么片子,你就知道他演谁都像自己啦。”

“但他确实不合适这个角色啊。”

“看他演啊,他都没演,你怎么知道他不合适。”


到底是真觉得他演会毁了你心中的角色,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作品的任何影视改编?还是只是单纯看他不爽?

那就别看了啊。

像我,我多喜欢容止啊,但除了下面这一句外,我对凤囚凰电视剧说过一句话了吗,没有啊,我根本不会看它。


这世上有什么百分百客观的事呢,我对这个人有粉丝滤镜,我对那个人有偏见滤镜…





挺悲哀的,我想,我可能终究会因为另一个圈的事,在这个圈除去粉籍了。

评论
 

© 唯止独容. | Powered by LOFTER